项目上传

第一财经-中美创新创业交流会暨第二届美东南中美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017-02-06


由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和全美华人创投联盟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美东南-中美创新创业大赛暨合作论坛于2016年8月27日在Hilton Atlanta Northeast 成功举办。这次大赛一共吸引了来自美东南11个州70多个项目报名,另外还吸引了20多个来自纽约,硅谷等地区的高质量项目线上路演。经过项目对接和技术评分,组委会于8月中旬选出近40个项目,按照行业类别分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和高科技综合三个分赛场进入最后的决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最后15位选手入围分别获得了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去年的第一届大赛得到了中美两国相关的创新机构和基金的关注,并表达了他们愿意支持与参与2017年的第二届中美创新创业大赛的合作意向。经过前期的联系和协商,美东南-中美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邀请到了著名的上海第一财经代表团来亚特兰大就美东南-亚特兰大的创新创业环境做一次全面的专题报道,除了第一财经的专题报道,此次行程也会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等电视节目报道,网络部分是新浪来配合,包括微博、一直播、秒拍等平台开设专栏。双方希望通过这次采访考察活动,把美东南的区位优势,影响力及创新创业合作资源在国内特别是长三角地区宣传和推广。

美东南-中美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和上海第一财经合作将于2月11日下午2:00–4:00在 Buckhead 最新的众创空间Wework举办中美创新创业交流会(Panel Discussion and Networking)暨第二届美东南中美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我们热烈欢迎创新先驱,成功创业者给大家来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更欢迎正在创业或者有志于创新创业的挑战者的光临。由于座位有限,此次活动只有开放给事先预约并被邀请的朋友(By Invitation Only),有意者请尽早联系组委会:contact@cuti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