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正式签约成为宁波海外人才工作站

2019-09-26


2019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活动期间,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在现场成功签约,正式成为宁波海外人才工作站。同时,中美科创也邀请了一批优秀海外留学人才前来参加此次项目展示对接会活动。


作为宁波人才科技周的一项重要活动,9月20日上午,海外留学人才项目展示对接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大批海外留学人才在此和宁波市企事业单位、各留创园和各大创业创新平台进行洽谈对接。

微信图片_20190925095127.jpg

今年“留创行”活动人才项目报名及对接工作首次采用全球引才网络平台,实现人才项目网上报名、后台筛选、线上对接的全流程闭环。报名开始的短短一个月间,就收到相关优质的人才项目610个。相较往年,本次参与对接的人才学历更高,其中有278名博士、170名硕士,硕士及以上人才占比达到94.1%。在这次的活动中,项目领域涉及了能源环保、汽车制造、高端装备、新材料、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文化创意及其他七大类。在这些人才项目中,经过前期的精准对接,宁波市最终邀请了匹配度比较高的135名左右海外留学人才携带技术项目进行现场洽谈对接与考察。


“留创行”活动从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为立足宁波、辐射全国、影响海外的特色品牌,吸引了一大批国内乃至国际领先水平的先进技术、高端项目落户甬城,极大丰富了宁波的创业创新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