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新冠COVID-19病毒疫情及防治经验交流分享

2020-08-10

为促进中美华人在应对新冠病毒治疗及防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携手共同发挥科技创新在应对新冠疫情中的重要作用,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与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拟于2020年8月20日共同举办“中美华人应对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科研创新线上研讨会”,组织中美相关华人专家与学者围绕应对新冠疫情研究分享最新成果与经验,并进行互动交流。这次交流研讨活动为公益性,主要针对中美两地的华人社区及关注COVID-19的华人华裔。

 

一、活动时间

2020年8月20日上午09:00-11:00(北京时间)

2020年8月19日晚上21:00-23:00(美国东部时间)

 

二、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主办单位:

      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

协办单位:

      佐治亚州湖北同乡会

武汉大学佐治亚州校友会

 

三、交流研讨会专家

中方(湖北)专家: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 、武汉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所长及中南医院医学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李红良;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药学院生物药学系主任李华教授;

湖北省中医院医务处副处长、新冠肺炎患者康复治疗中心主任张清。

 

美方(亚特兰大)专家:

美国佐治亚大学卫生政策与管理副教授、宁波诺丁汉大学健康经济学教授暨诺丁汉中国健康研究所健康经济研究中心共同主任陈茁;

亚特兰大格瑞迪医院全科主治医师、爱默蕾大学客座副教授唐学新医生。

 

四、报名方式

 可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活动组委会在收到报名信息后会发给报名参加会议的Zoom 会议ID及会议密码,以及以后的沟通联系。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