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2019“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远程路演对接会圆满落幕!

2019-04-30

4月30日上午,由江阴市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2019“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远程路演对接会在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顺利举行。江阴市科技局、江阴高新技术创业园、江阴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代表应邀出席,并在现场与6位海外人才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2.png


前期,通过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的征集,共收到了十几个符合江阴产业发展需求的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报名参会,他们来自美国、德国、新西兰等多个国家。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经过专家评审与初步对接交流,最终邀请6个优秀海外人才项目参加此次远程路演对接会。

活动期间,现场的投资机构与各位海外人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各位海外人才已经与意向园区、投资机构取得联系,下阶段将一对一进行深入对接。

4月30日“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远程路演对接会圆满落幕,下一场远程路演对接会将于5月底举行,我们非常期待更多的海外嘉宾可以来到江阴创新创业,也非常欢迎江阴园区、企业踊跃报名参加远程路演对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