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2019“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远程路演对接会(九月专场)圆满落幕!

2019-09-11

9月11日上午,由江阴市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2019“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远程路演对接会在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顺利举行。江阴市科技局、江阴高新技术创业园、临港新城物流园区、江阴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代表应邀出席,并在现场与6位海外人才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f70cc039cd54c2b6b843784182dc694.jpg


前期,通过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的征集,共收到了十几个符合江阴产业发展需求的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报名参会,他们来自北美、欧洲等多个国家。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经过专家评审与初步对接交流,最终邀请6个优秀海外人才项目参加此次远程路演对接会。

活动期间,现场的投资机构与各位海外人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各位海外人才已经与意向园区、投资机构取得联系,下阶段将一对一进行深入对接

9月11日“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远程路演对接会圆满落幕,下一场远程路演对接会活动也即将开启,欢迎更多的海内外高科技人才项目联系我们,报名参加江阴远程视频路演活动,也非常欢迎投资机构、江阴园区、企业积极参与中美科创组织的远程路演对接会活动!

江阴市人才政策亮点:

1、最高1亿元的项目资助:诺贝奖获得者、海内外院士、国家科学技术奖最高获得者及与其相同层次的顶尖人才或领军团队来澄创新创业,实现核心技术产业化的,给予1000万至1亿元的项目资金支持。

2、最高1000万元的项目资助:在行业领域内具有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水平,与国家、省级重大人才计划入选者等相同层次的海内外领军型团队来澄创新创业,实现重大技术突破的,给予300万至1000万元的项目资金支持。

3、最高500万元的项目资助:国内外某一学科、技术领域内的学术技术带头人,经评审认定为新兴产业创业领军人才的,视其创业项目的运行质量和实施效益,给予最高500万元的项目资金支持。

4、最高500万的科技贷款:优先推荐领军人才企业申请“江阴市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池”支持的最高500万元的科技贷款。

5、最高300万的股权投资:视项目运行情况、资金需求和产业化前景,江阴市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优先给予最高300万元的股权投资。

6、最高150万的安家补贴:领军人才在江阴购房安家,给予最高150万元的安家补贴。

7、最高100万的贷款贴息:对入选新兴产业创业领军人才的企业,给予在澄银行所取得贷款最高100万元的贴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