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2020“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实地对接洽谈通知

2020-08-27

 timg.jpg 

        江阴简介:

       2019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06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2018年增长6.8%。江阴实现全国县域经济和综合发展“十七连冠”,国内县市经济GDP第一方阵。规上工业产值增长9.5%,11家企业入围中国企业500强,13家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9家企业入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实现中国工业百强县(市)“三连冠”。目前江阴板块有50家主板上市的公司。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在连续四年成功合作举办“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的基础上,今年因为疫情影响,调整活动方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两次线上视频路演,10月下旬计划安排的线下实地考察以可以或者接近产业化的项目为主要邀请对象,邀请的项目领域以新能源、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四大新兴产业集群为主。受邀的可以产业化的项目,我们将安排项目人前往有意合作的江阴上市企业/高新企业/民营企业/基金公司去实地考察,洽谈交流投资合作机遇。受邀项目有相应的国际/国内旅费补助。现开始接受报名(报名表见附件)。有意者,请于9月11日之前将报名表填好后连同项目计划书或者项目PPT发送到:chinaustic@126.com


附件下载: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报名表-202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