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中美科创温州分中心介绍

​2011年首次组团访问温州,并被聘请为人才顾问。2014年成为温州海外工作站。每年组织人才项目代表团参加温州海外人才与民营资本合作对接交流大会,并组织项目报名参加温州创业大赛。

  • 10 +

    分中心创建于2014年

  • 2000 +

    带来直接经济效益

温州概况 

温州,因气候温和而得名,古称“瓯”,温州陆域面积11784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000平方公里,现辖4区2市5县,常住人口920万,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ー,浙江三大经济中心之一,浙南经济、文化、交通中心。

温州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温州人民敢为天下先,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温州模式,培了服装鞋革、低压电器、泵阀、汽摩配、风电装备等特色优势产业,积累了丰裕的民间资本。

温州是一座商行天下的开放之城,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商业氛围浓厚,目前有60多万人在世界131个国家和地区创业发展,有175万人在全国各地经商创业,创出了“世界温州人”特别是“温商”的良好品牌。

温州是一座环境秀美的文化之城。境内有雁荡山、楠溪江、百文漈、飞云湖3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有乌岩岭原始森林、南鹿岛海洋生物2个国家自然保护区,有玉苍山、铜铃山等5个国家级森林公园。

温州建城已有2000多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东瓯王国的故地,中国山水诗的发祥地、中国南戏的故乡、中国重商经济学派的发源地。

中国数学家的摇篮。王羲之、谢灵运等都曾担任过温州永)郡守,苏步青、谷超豪等皆为温州人。

温州工作站简介:

2011年首次组团访问温州,并被聘请为人才顾问。2014年成为温州海外工作站。每年组织人才项目代表团参加温州海外人才与民营资本合作对接交流大会,并组织项目报名参加温州创业大赛。主要合作业务包括:

宣传推介人才政策、创新创业平台

承办、组织人才参加海外人才项目交流治谈活动

承办、组织人才参加海外创新创业大塞

组织发动高层次人才参加温州交流大会

引荐、介绍高层次人才对接温州需求

引荐、介绍各类创新创业平台和温州相关单位合作

联络海外政府机构和温州开展人才项目交流合作

其他-孵化器产业园区合作

设立定期沟通机制,充分了解温州企业对人才项目合作的需求,对接匹配的人才项目。


  • 温州
  • 温州
  • 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