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关于我们

about us

美国-亚特兰大
美国-亚特兰大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 (China US Technology Innovation Center – 简称中美科创 CUTIC)于2015年成立, 总部设在美国亚特兰大,是非盈利专业机构。中美科创提供中美科技人才及项目合作资讯,承办中美双方的创业大赛及合作论坛。

中美科创整合了中美最佳的人才,项目,创投,股权和上市资源。中美科创致力于中美高科技创新和投资交流,促进中美高科技人才项目交流, 充分利用北美的优秀科技人才资源及中国新一轮创新创业的需求,打造中美科技创新合作平台,成为中美科技创投合作的加速器。中美科创通过和北美地区主要的科技协会及科技孵化器的合作关系,常年收集整理高科技项目并给予项目评估以及推荐给合适的中国投资公司或者风投基金,帮助美国高技术企业对接中国先进制造力并进入大中华市场。同时中美科创充分发挥合作海外资源,包括北美主要的世贸中心,北美各地的商会和科技协会,引荐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对接并打开北美市场,建立中资企业落户美东南的集聚区. 成为一带一路的合作桥梁, 海外业务美东南拓展第一驿站。

董事会介绍

Board introduction

顾问管委会

Advisor Committee

战略合作伙伴

Strategic Partner

友情链接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美国佐治亚州琼溪市梅洛桥路9810号B座102室,邮编 GA 30097

+1(678)860-8899

contact@cuti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