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为加快实施杭绍一体化同城化发展战略,高水平推进杭绍深度融合发展,4月30日,“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绍兴•杭州同城化科技人才交流会和国际青年论坛两场专题活动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绍兴引才工作渠道,为加快绍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充分的人才支撑,共同展望杭绍同城的新天地。 本次活动由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委人才办、绍兴市人力社保局、绍兴市科技局承办,楼友会特别支持。 活动分上午场和下午场举行,前期中美科创共推荐了33个海外人才项目报名参加下午场绍兴国际青年博士

2019-05-02


       为加快实施杭绍一体化同城化发展战略,高水平推进杭绍深度融合发展,4月30日,“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绍兴•杭州同城化科技人才交流会和国际青年论坛两场专题活动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绍兴引才工作渠道,为加快绍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充分的人才支撑,共同展望杭绍同城的新天地。


本次活动由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委人才办、绍兴市人力社保局、绍兴市科技局承办,楼友会、中美科创特别支持。

活动分上午场和下午场举行,前期中美科创共推荐了33个海外人才项目报名参加下午场绍兴国际青年博士论坛活动,最终有19个项目顺利报到参会,项目涵盖了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和环保等领域。


       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保保障厅副厅长陈中等领导嘉宾出席下午场绍兴国际青年论坛。活动还邀请了绍兴市规模较大或知名度较高的80余家企事业单位、在杭8家高校院所科研部门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人才代表400余人和海外博士100余人。

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陈中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绍兴近年来的人才工作,为绍兴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重视点赞,并向海外人才推介了浙江,推介了绍兴。

绍兴市引才专员介绍了绍兴市人才和科技政策,全面推介了绍兴当前政策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在企业人才对接环节中,绍兴文理学院、万丰奥特控股集团作为优质单位进行了人才需求发布。

绍兴330海内外英才、浙江锐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世伟作为留绍人才代表分享了在绍创业的经历和体会。



中美科创推荐的2位专家闫文付和刘帛鑫进行了纳米改性土壤修复技术和智能路灯网智慧停车场两个人才项目进行了路演。


       当前,绍兴市委市政府正在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浙江省“四大”建设重大机遇,加快实施杭绍一体化同城化发展战略,未来,绍兴将继续以人才交流和科技合作为重要纽带,高水平推进杭绍深度融合发展,携手共绘“两城融合、同城发展”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