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创业中华·相约常熟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常熟行

2018-10-26

10月25-26日,应常熟市侨联邀请,美国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一行17人来常熟考察交流。常熟市政府副市长雷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正东、市侨联主席王小民等领导会见了到访的海外嘉宾。


1561945290900864.jpg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美国亚特兰大,是一家致力于中美科技人才及项目交流,承办中美创新创业大赛及合作论坛的专业机构。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也是常熟市侨联在海外的友好侨团之一。在2016年,成立了中美科技创新常熟合作中心。自成立以来,今年是第三次合作举办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常熟行活动。

 

3.jpg


在座谈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沈卫东向海外嘉宾介绍了常熟社会经济和科技人才工作情况,向海外嘉宾发出“常来常熟”的诚挚邀请。6个优质海外项目依次进行项目路演,在现场与各园区板块负责人深入沟通。

 

在常期间,海外嘉宾还分赴常熟科创园、大科园、虞山高新园、海虞镇、梅李镇、辛庄镇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常熟独特的城市形态、雄厚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创新环境给海外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