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祝贺首届“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远程路演对接会圆满落幕

2018-09-27

9月27日上午,由江阴市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2018“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远程路演对接会在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顺利举行。江阴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人社局、江阴高新技术创业园的各位领导,和对接单位负责人、投资机构代表应邀出席,并在现场与海外人才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2.jpg


前期,通过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的征集,共收到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十几个符合江阴产业发展需求的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报名参会,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经过专家评审与初步对接交流,最终邀请6个优秀海外人才项目参加此次远程路演对接会。


 

首届“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远程路演对接会圆满落幕,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6位海外人才已经与意向园区、企业取得联系,下阶段将进一步深入对接,争取落户江阴。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作为江阴市人社局引进的招才引智机构,在今后的线上线下人才对接交流活动中,也会继续为江阴推荐更多优秀的海外人才与优质的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