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Globe Hub成功举办2019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推介会暨拱墅运河英才计划说明会

2019-07-10



图片1.png

72日下午,美国知名孵化器Globe Hub联合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CUTIC)在美国亚特兰大总部举办创客天下·2019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推介会暨拱墅运河人才计划说明会。会议共邀请了30名来自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和创新创业者参加。


会上,Globe Hub创始人Vishay Singh先生为本次推介会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杭州致力于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希望吸引不同行业、领域的专业人才到杭州创业扎根。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利好的创业政策,使越来越多的年轻企业家和初创公司落地杭州,使杭州进一步成为国际创业者的摇篮。


其后,中美科创合作顾问Mark Pierson先生对杭州进行了整体介绍。他表示,在他11次到访中国的旅程中,杭州留给他的印象最深。当地政府对外国人的帮助支持和热情好客,使他感觉,杭州无论是创业环境还是生活环境,都有着绝对的吸引力和优势。

最后,中美科创主任顾菊林先生对2019杭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拱墅区的运河人才计划与政策,及杭州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园(HITEIP)创业环境作了总体介绍,播放了HITEIP制作的最新的视频录像介绍,并介绍了落户在HITEIP的 杭州Globe Hub  。他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能让在座参会人员更好地了解杭州,特别是人才和项目引进的相关政策和活动,积极参与大赛,从而更深入地认识杭州、认识拱墅,把更多优秀的创业想法带到杭州、带到中国。Globe Hub Hangzhou 愿意协助有意到中国开展合作的美方创新创业项目落户,申请运河人才计划,及报名参加2019杭州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