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40%初步达成合作意向,2018中美科创海外专家“上虞行”成功举办!

2018-05-22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CUTIC)于2018年5月21日组织了来自北美、澳大利亚、瑞典、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5位海外高层次专家齐聚上虞,参加“中美科创海外专家上虞行”活动,本次活动项目领域覆盖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上虞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及上虞重点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会。

                                                  中美科创海外专家“上虞行”


5月21日上午,专家们参观了上虞城市规划馆及考察了卧龙集团和e游小镇,对上虞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第一站 上虞城市规划馆-专家们参观上虞城市规划馆,了解上虞的历史变迁与未来城市发展规划


第二站 卧龙集团—家们走近卧龙集团,感受到了全球电机NO.1的风采




第三站 e游小镇—专家与上虞特色小镇面对面,体验上虞多元魅力



      5月21日下午,中美科创海外专家“上虞行”暨项目路演活动在上上虞天玥开元名都酒店举行,相关部门领导、海外人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在活动中致辞,他首先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上虞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上虞是一座珍爱人才、包容开放的城市,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通过此次路演活动,进一步搭建技术创新高质量对接平台,吸引更多的海外精英人才创新创业,以优质项目带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带动城市建设。

项目路演




       9位中美科创专家代表依次上台进行项目路演,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路演结束后,中美科创专家与参会企业、上虞相关政府进行项目精准对接洽谈。


                                     专家与企业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中美科创海外专家“上虞行”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有6位专家与上虞当地企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部分意向申报绍兴人才计划,落户绍兴。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致力于为绍兴对新一轮创新创业的需求提供丰富的北美科技人才资源,打造中美科创与绍兴政府全新的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