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平湖市第三届“才聚金平湖·引领新崛起”创业创新大赛公告

2020-06-08

1591586362(1).png

为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聚天下英才共建平湖、发展平湖,平湖市将举办第三届“才聚金平湖·引领新崛起”创业创新大赛。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作为此次大赛的协办单位诚邀您报名参加!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平湖市委

                       平湖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平湖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

                       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专项办)

                       上海投中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

二、参赛项目领域

创业类聚焦领域: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5G应用、生物技术。

三、创业类参赛资格条件

1.一般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有国内外创业工作经验或曾在国(境)内外知名企业、机构担任过中高层管理或技术职务

2.2019年8月1日前,申报人尚未在平湖进行企业注册;

3.申报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核心技术的产品已处于中试或产业化阶段,产品、技术有较好的先进性

4.申报人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其中非华裔海外参赛申报人员可放宽至65周岁

5.申报人(自然人)为企业主要创办人且为第一大股东或者最大自然人股东。落户后注册资金实际到位一般不低于50%其中本人货币出资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奖励政策

1、创业资助:对大赛特等奖、一、二、三等奖项目分别给予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的创业资助,并享受平湖领军创业类的其他政策。35周岁以下青年人才获奖项目,上浮10%的资助额度。

2.场地保障:对获奖项目,由落户平台给予最高1000平方米场地的3年免租金政策。特别优秀的项目可由落户平台给予“一事一议”额外支持。

3.融资支持:优先向天使投资、风险投资机构推荐;优先向科技银行推荐给予信贷支持。

4.人才补贴及其他支持:落户企业招聘的硕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可享受最高10万元的工资外津贴和最高100万元的购房补贴;对高层次人才发放“人才金卡”,在人才公寓入住、子女就学、落户定居、健康管理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扶持。

、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日7月31日

参赛人员可下载《创业申报书》、《创业计划书》模版按照要求填写,并将申报书计划书相关证明材料发至邮箱chinaustic@126.com。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1)参赛人员的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或资质证明、工作经历证明、主要成果(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产品证书)复印件或证明材料等反映本人专业水平的材料;(2)参赛项目的证明材料,包括科技成果鉴定证书、检测报告或其它技术权益证明等

、其他事项

1.参赛人应对计划书内容谨慎作出承诺,项目计划书将作为后期项目考核和资助资金拨付的依据。

2.主办方对受邀来参加决赛答辩的选手给予一定额度的旅差费用补助。(视疫情,对无法回国参赛者将会调整为线上评比。)

3.本次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参赛者所获大赛奖金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

  

 

              “才聚金平湖·引领新崛起”创业创新大赛大赛组委会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


附件材料下载:

创业项目申报书.doc

创业项目计划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