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2020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远程路演对接会(六月专场)在澄顺利举行

2020-06-28

6月24日上午,2020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远程视频路演对接会(六月专场)在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顺利举行,江阴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小微,江阴高新技术创业园管委会副主任阮波出席了本次活动。


959bcbed119084b3fd7fc170effacd4.jpg

9f6a4beeec7e65cc3fe7d3555ddfdb5.jpg

前期,通过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的征集,共收到了符合江阴产业发展方向的10余个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报名参会,他们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项目主要涵盖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领域。经过专家评审与初步对接交流,最终邀请6个优秀海外人才项目参加此次路演对接会。

受疫情的影响,现场采用“云路演”的方式开展对接,线上路演跨越了空间的限制,各位嘉宾与投资机构、园区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通过本次的活动,进一步推动与优质项目建立长期的对接联系,进而促进项目在江阴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