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第四届中国江阴(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

2021-04-01








SEE YOU AT

DATE

2021.3.15 - 6.25


2021年第四届中国江阴(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将进一步深化产业集群特色,以“1+3+1”产业集群体系为基础,围绕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四大领域持续在全国范围挖掘、招募优质创新项目,吸引更广泛的科技创业人才走入、认识、落户江阴高新区

中美科技创新作为此次江阴(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的协办方,将积极配合此次江阴大赛的顺利进行,并面向全球发出项目和人才“征集令”,在此期待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踊跃报名参赛。



江|阴|介|绍

从前,她枕山负水,襟带三吴,历代兵家必争。现在,她地处长三角腹地,得江海便利,常年领跑中国县域经济。

江阴位于中国江苏省东南部,北倚长江、南濒太湖,京沪高速横穿江阴南北,沪宁高速、常合高速境内交会,南沿江高铁、盐泰锡宜高铁即将动工,是自上海溯江而上的第一座滨江港口城市。

江阴连续多年领跑中国县域经济。连续14年蝉联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第一名。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生态市、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市、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市、全国双拥模范市等181项全国性荣誉。被中央确定为改革开放30年全国18个典型地区之一,被誉为“科学发展的先行者”。


参 赛 条 件

大赛以“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四大领域为核心,面向全行业招募报名,分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比赛。具有较高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创业项目均可报名参赛,优先选择与江阴高新区重点产业发展相匹配、有意向到江阴高新区发展创业的优质项目。曾在2018年、2019年、2020年第一、二、三届中国江阴(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名次的团队和企业除外。



(一)团队组参赛资格



1、尚未在江阴高新区内注册成立公司、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

2、拥有合法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

3、团队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





奖励政策



     对参加比赛的优秀团队和企业,提供以下支持:

     1、对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项目,大赛组委会将分别给予每个奖项3万元、2万元、1万元和0.5万元人民币奖励。    

     2、人才及载体支持。获奖项目在江阴高新区注册落户的,优先提供孵化场地,并给予房租减免。经评定符合条件的,可享受60-100万元的高新区人才项目扶持资金;获奖项目获评无锡市级、省级、国家级各类人才项目的,可享受最高1000万元的项目支持资金;获奖项目人才符合条件的,可以享受最高200万元的安家补贴。      

     3、科技及金融支持。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并在江阴高新区注册落户的,优先获得江阴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专项资金20万元支持;优先享受创业投资资金支持;优先推荐享受科技贷款支持。






大 赛 流 程







赛报

3月15日至5月16日

 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团队请下载报名材料 ,并在报名截止日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附件1)和项目计划书(附件2)发至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邮箱lee@cutic.org。报名项目应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

也可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完整的报名表及项目计划书。



项目审核

5月17日至18日

大赛评审委员会对报名参赛团队和企业的报名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对符合参赛条件且提交报名材料完整的团队和企业确认参赛资格



项目初赛

5月20日至24日

 经审查确认的参赛团队和企业进入初赛。初赛采取网络评审方式,根据打分结果及晋级比例确定进入半决赛的参赛团队和企业。


半决赛

5月28日至6月11日

 大赛组织委员会根据半决赛晋级名单向入围团队和企业发出正式晋级通知书(含参赛回执),邀请晋级团队和企业参赛。晋级团队和企业在收到通知后,需在指定时间发送参赛回执至大赛报名邮箱,确认参赛。



决赛

6月25日

决赛及颁奖仪式计划于在江阴高新区进行。



请 联 系 我 们


中美科创网站:www.cutic.org

中美科创-江阴工作站邮箱:lee@cutic.org

联系人:李琪

微信:13276277062


欲知更多详情,请扫一扫下方微信二维码添加她吧~       




第四届中国江阴(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附件1).docx

项目计划书(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