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嘉兴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项目征集通知22

2019-04-22

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本次大赛我们面向全球,参照“太湖人才“计划及”暨阳英才“计划创业、创新人才申报条件确定参赛资格。根据江阴市国际人才市场的发展规划,大赛常年举行。从2018年1月至6月,组委会将向北美/欧洲/亚太地区的创新人才积极宣传江阴市创新创业政策和产业环境,向他们推介包括47家上市公司在内的优秀企业的人才及项目需求。在此基础上,征集优秀项目。

结合江阴市国际人才市场的功能,对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商业可行性评估、项目路演、企业对接等流程,在此基础上,于2018年5月在北美/欧洲/亚太举办初赛。届时,通过企业对接和初赛选拔20个项目入围最后的决赛。决赛在江阴市举行,通过评选确定最终名次。 将分别视同暨阳人才计划A、B、C类项目或创新类项目,享受创业创新领军人才及项目的各项优惠政策。结合江阴市国际人才市场的功能,对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商业可行性评估、项目路演、企业对接等流程,在此基础上,于2018年5月在北美/欧洲/亚太举办初赛。届时,通过企业对接和初赛选拔20个项目入围最后的决赛。决赛在江阴市举行,通过评选确定最终名次。

具有海外教育或工作背景(申报人要求在申报截止日前,在海外工作),并具有国际国内领先的学术技术水平,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产业化发展前景广阔的科研成果或项目,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学科带头人、科技领军人才和高层次创业人才等。重点为信息产业、文化产业、旅游产业、时尚产业、金融产业、环保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等相关人才项目(具体条件参照“暨阳英才”公告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