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征集令!“留·在浙里2022中国宁波海外留学人才创业行”线上路演及项目征集中等您来参加

2022-08-22

宁波创业行.png

这里是中国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这里是国内万亿俱乐部城市,这里将人才和创新作为“栽树工程”,这里正在打造高素质人才发展重要首选地和高水平创新型城市,这里就是宁波。


“2022中国·宁波海外留学人才创业行”拟于9月17日举行。本次活动拟通过“线上+线下+全球直播”联动实现全球互动。


因受海外疫情影响,此次不做现场邀请,仅用于线上需求单位对接及现场展板展示、优秀项目路演。


往届活动回顾

1.jpg
2.jpg

3.jpg
4.jpg


海外留学人才征集条件:

一、是取得学士学位,在国外企业、大学和研究机构担任专业工作三年以上的留学人才;

二、是取得硕士学位,所学专业和项目符合我市3511产业投资导向目录和智能制造评判标准要求的留学人才;

三、是取得博士学位的留学人才;

四、是在产业、专业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海外华人专才或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团队;要求参会人员报名时必须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创业项目,以便与我市企业园区高校院所对接洽谈,

另外,被筛选上进行视频录制或线上实时路演的项目可获得相应的补助,金额待定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30日


报名材料:

请于截止日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中美科技创新合作邮箱:chinaustic@126.com(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宁波创业行1.png

详情请联系中美科创项目经理杨文进1761273106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