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2019中美科创海外留学人才宁波-长沙-常熟创业行公告

2019-07-22

1563768109(1).png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组织海外高科技人才项目代表团将于2019年下旬考察访问宁波、长沙、常熟等地。参加“2019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海外留学人才创业行活动”、2019中美科创长沙行及2019中美科创常熟行等活动。

       
       其中宁波创业行动活动定于9月19日至2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留创园举行,宁波海创周组委会一共将邀请120名海外留学人才携项目来甬考察洽谈,组织500家企事业单位赴会对接,请有意向的海外留学人才携带有关技术项目参会洽谈对接。活动旨在搭建海外留学人才高新技术成果与国内企业人才、技术项目资本对接平台,着力增强实效,为推进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2019中美科创长沙行及2019中美科创常熟行是由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作为海外独家组织单位合作承办的,活动时间在宁波海创周之后,9月26日之前,具体日期在确认名单出来后确定并在正式邀请函里通知。
       
       如果您有意报名参加,请于报名截止日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汇总表(请用下方链接下载报名材料)、护照或身份证扫描件最高学位/学历证书扫描件发送至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邮箱:chinaustic@126.comcontact@cutic.org,我们将协助您进行报名。宁波海创周的报名截止期是7月31日,长沙和常熟的报名截止期是8月15日,请尽早填好报名表并回复,以便有被更多城市邀请的机会。
     
       中美科创将联系三个城市活动组委会进行遴选邀请,并发出正式邀请函。正式受邀并按期到会的人员将获得相应城市的旅费补贴和会议期间的免费食宿,具体补贴标准以三个城市活动组委会的正式邀请函通知为准。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


附件材料下载:

留学人才名单汇总表.xlsx


2019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