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2020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公告

2020-03-19

1584582729(1).png

苏州,是江苏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风景旅游城市。苏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被誉为“人间天堂”,素来以山水秀丽、园林典雅而闻名天下,有“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的美称,又因其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古城特色,而有“东方威尼斯”美誉。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国际形式依然严峻复杂。苏州坚持人才工作不放松,加快“开放再出发”步伐,全力做好招才引智各项工作。苏州的引才决心不变,苏州的引才诚意不变,苏州的引才力度不变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深耕11 载,一直秉持“高层次人才落户,高品质项目落地”的初衷不变,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面向全球集约引智和定向猎才并于每年7月举办。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作为苏州市人才工作海外合作组织成员单位,诚邀全球高层次人才和创新项目踊跃报名。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汇总表(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2、附件材料包含:护照首页或身份证正反面、最高学历证书扫描件、路演PPT或商业计划书。

3、请将上述材料一并发送至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邮箱:chinaustic@126.com

4、邮件标题人名-苏州精英周2020报名

5、第一批报名截止日3月31日;嘉宾早报名、早对接、早受邀


附件材料下载:

附件2:报名表.doc

附件3:汇总表(内附填写要求).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