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创客天下·杭向未来”2022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征集

2022-04-12

“创客天下·杭向未来”

2022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征集

 

报名截止日:2022年5月31日

1.png

 

  

大赛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共征集到2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7000个项目参赛,近二百个项目正式在杭注册企业,其中不乏迅速发展成长为准独角兽的优秀企业,另外还招引培育了一大批国家、省、市级高层次人才,成效显著。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作为杭州大赛合作单位之一,欢迎全球高层次人才踊跃报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赛对象

1.参赛者可以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加。以团队形式参赛的,除项目持有者外,可另申报不多于三人的团队核心成员,要求成员间的专业结构合理,具有关联性和互补性,可稳定合作3年以上。项目持有者及团队核心成员满足申报条件的,即可享受大赛相关的创业资助及人才选拔等优惠政策。

2.每个参赛个人或团队只能申报一个参赛项目。

3.参赛项目中所提出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是参赛者参与或经授权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也可以是一项可能研发实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项目产业属于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品、技术有较好的先进性。参赛团队核心成员必须对其参赛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授权)。


二、大赛奖励及扶持措施

此次大赛最终入围复赛和决赛的项目有2-20万不同级别的大赛奖励。参赛项目于大赛结束一年内来杭落地实施转化的,可不经评审获得对应金额的市级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在杭创业创新项目资助;于大赛结束两年内来杭落地实施转化的,可申请对项目进行复评,经复评确认项目仍保持先进性的,可获得对应的市级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在杭创业创新项目资助。其中:进入大赛复赛阶段的项目对应资助金额20万元以上,进入大赛决赛阶段的项目对应资助金额100万元以上,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对应资助金额分别为500万300万200万元


三、报名方式与方式

请下载报名表项目介绍PPT (参考模板),并附上最高学历及护照信息页扫描件等相关资料,另提交 120 秒以上项目的说明视频(加分项)

请于2022年5月31日前统一发送至中美科创邮箱:contact@cutic.org


2022杭州大赛报名表模板.doc

2022杭州大赛PPT模板.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