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2018年度台州市“500精英计划”等您来申报!

2018-08-08

 为深入实施“人才引领、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促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汇聚台州,特向海内外征集引进优秀的创业创新人才、项目及团队,2018年度台州市“500精英计划”已正式启动。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诚邀您申报2018台州市“500精英计划”。


0
1
引进对象和重点领域:

面向海内外引进具备国际国内领先学术技术水平,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实施产业化发展的科研成果或项目,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的学科带头人、领军人才和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团队)。

重点引进通用航空、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智能马桶、现代医药等台州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以及航空、新材料、电子信息、时尚创意、海洋新兴等台州五大新兴产业的高精尖人才,以及教育、卫生、社科文艺等社会事业领域的高层次专业人才。



0
2
创业人才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或符合《台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中顶尖、领军、高端类人才,且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60周岁,非华裔专家年龄不超过65周岁。

(2)拥有拟创业项目的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或带有成熟的创业项目与计划,且其技术成果国内外领先,符合台州市产业发展要求,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并能进行产业化生产。

(3)创业人才为所领(创)办企业的负责人,本人投入企业的实收资金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且本人投入企业的自有资金(含技术入股)及跟进的风险投资须在企业占股30%以上;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1家企业只能申报1名创业人才。

(4)主要工作精力为领(创)办企业服务,每年在台州工作时间应不少于6个月。



0
3
创业人才主要扶持政策和相关待遇:

(1)经评审认定入选“500精英计划” A类、B类、C类创业人才的,给予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资助。

(2)经直接认定入选顶尖、领军、高端人才创业项目的,给予最高800万元、500万元、300万元资助。

(3)创业企业5年内实际投资额超过2000万元的,超出部分按20%予以资助,资助总额最高2000万元。

(4)企业成立5年内,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基准利率贷款贴息补助。产生销售额5年内,按每年销售额的1%给予奖励,累计最高500万元。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8月31日


报名所需材料:

创业人才:台州市“500精英计划”创业人才申报书、汇总表,以及申报人附件材料。

台州“500精英计划“申报材料.zip


请于截止日前将申报书、汇总表、附件证明材料(Word或PDF格式)发送至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邮箱:chinausti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