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人才贷 | 台州为高层次人才又推出一项创新举措

2019-06-27

为满足高层次人才对创办实业和日常消费的资金需求,为来台创业创新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妈妈式”贴心服务,近日,台州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联合金融机构推出了针对高层次人才的创新产品“人才贷”,不仅有消费贷和创业贷,而且提供审批从快、利率从优、规模优先的绿色通道。



人才消费贷

一、申请人范畴


属于《台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中的人才,用于解决高层次人才大额消费资金需求,如购房、购车、装修、旅游、子女留学等。


二、可申请的各品种贷款额度、期限、利率


房贷:住房按揭贷款,也可用于房票使用后的剩余购房资金。

车贷:车辆抵押即可,不需担保人。

信用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其中纯信用贷款最高不超过50万,提供保证人最高不超过100万,其中随借随还最高不超过30万元。





人才创业贷

一、申请人范畴


属于《台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中的创业人才,并在台州合法经营的合伙企业合伙人、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小微企业主等,用于解决高层次人才创业资金需求。


二、可申请的贷款额度、期限、利率


1、贷款额度

▲ 无担保纯信用贷款限额最高50万元,同时借款人需在当地有自有住房,经营实体应持续经营两年以上

▲ 有担保的贷款额度根据担保人及担保公司情况不同有所区分,具体如下:



2、贷款期限:纯信用类额度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担保类贷款额度期限最长3年,额度期限内,借款人可循环使用额度,额度内用款最长1年


3、贷款利率:享受合作金融机构最优惠利率。




联系方式

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

0576-8858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