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2019海外高层次人才常熟行活动圆满举行

2019-10-10

 1.jpg

 9月22日-23日,由市人才办、市侨联联合主办的“2019海外高层次人才常熟行”活动举行。20多位海外高层次人才在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主任顾菊林的带领下,携项目来常对接考察


2.jpg


 22日下午,海外高层次人才常熟行推介会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侨办主任王小民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陈正东向海外嘉宾们介绍了常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相关人才创新创业政策,并期盼大家能在常熟创新合作、创业发展、施展才华、成就梦想。

3.jpg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主任顾菊林现场发言,表示今年这是第四次合作举办中美科创常熟行活动,作为常熟的老朋友,对于这里感到非常亲切。常熟优越的创业环境和人才政策、舒适的人居环境等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更多嘉宾在这里洽谈成功。


会上,7位海外嘉宾就所研究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项目领域涵盖信息技术、数字科技、装备制造、新能源等。路演后,海外嘉宾们与各板块人才工作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对接意向。


 精彩回顾

23日上午,海外嘉宾们实地前往科创园、大科园、海虞镇、董浜镇、辛庄镇、尚湖镇和城发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创业载体和生态环境。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