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2019年5月13号嘉兴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项目征集通知

2019-04-22

2019年5月13号嘉兴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项目征集通知:

第六届嘉兴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即将于5月12-14举办。本次将邀请创业类硕博人才和创新类硕博人才共同参加大会。

创业类人才将与我市各类创业创新平台进行项目洽谈对接;创新类人才将与我市对人才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进行洽谈对接。烦请您在百忙之中,组织当地有创业创新意向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到嘉兴考察交流。

邀请对象总体原则:参会人员应未参加过嘉兴市组织的类似活动、未入选“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毕业,目前在海外工作者或者有多年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创业类人才以海外为主,需有技术、有项目、有资金;创新类人才以国内为主,需有多年工作经验。最终参会人员名单以我办审核后的正式邀请名单为准。

本次大会将采取网络系统申报的方式进行。目前系统还在调试修改,请先组织发动,待系统完善后在网上进行申报。届时我们将会对如何申报进行解释。附件为海外人才需要填写的表格,您可先收集相关信息。一人只能选择一种类别参加。

参会期间将提供食宿并给予一定的差旅补贴。本次大会我们将通过直接给参会嘉宾转账的方式进行差旅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