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第十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公告

2021-04-25

南京留交会创办于2008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大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人社部、科技部、教育部提供支持,已成为国内城市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吸引人才最多、对周边城市辐射最广的知名国际人才交流平台之一。本届南京留交会秉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办会理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会方式,坚持高端化、国际化、融合化、专业化特色,广聚海内外精英、产业翘楚和行业资源,共商合作,携手共赢,助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施和南京都市圈建设,奋力书“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时代新篇。

第十三届大会拟于2021年6月16日-17日在南京市举行。在大会现场您可强烈感受南京打造创新名城的执著热情和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您可了解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软件和信息服务、生物医药等产业链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与资源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大咖交流创业体验、探讨项目合作;您可以与苏州、杭州、宁波、南昌、合肥等泛长三角城市和南京都市圈“朋友圈”,以及南京各区(园区)和国内顶级风投机构进行深度对接,实现创业梦想;您还将获悉行业领军企业高薪岗位招聘信息,以及博士后工作站项目合作和进站需求,寻获心仪的工作岗位和产业融合发展的良机。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作为南京多年合作的引才机构,在此向全球海外高层次人才发出诚意的邀请参与此次活动!

b04302c1b66deef450a52b9ba9b3c07.jpg

报名方式:

有意参会的留学人员可登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www.njhrss.gov.cn)点击专题专栏-留学人员工作-选择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正式受邀并按期到会的留学人员将获得一定旅费补贴和会议期间的免费食宿。

e8edddca302330d6d4b4f7551f2c7d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