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2021年嘉兴“全球青年英才南湖行”公告

2021-06-07

67a0504928acc3e4a567b27dc465ed8.jpg

619-20日,将在嘉兴举办重走一大路、追梦长三角、建功新时代——全球青年英才南湖行活动,计划在全球吸引200个创业项目来嘉兴进行对接,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作为嘉兴的引才机构,将组织一批青年人才来嘉兴创新创业考察,欢迎踊跃报名。

一、活动时间

619-20(周六、周日)

二、活动地点

嘉兴龙之梦大酒店

三、参加对象

有意到长三角创业的带项目带资金的硕博人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优先

、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

2.承办单位: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嘉兴市人力社保局、嘉兴市体育局、中共南湖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城市联盟秘书处

、路费补助

1、以邀请后嘉宾实际出发地为准,补助标准为:中国大陆(华东地区以外)2000/人,华东地区(江浙沪以外)1000/人,江浙沪地区(嘉兴市以外)500/人。

2、仅硕博人才可按照政策申领路费补助。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进行路费补助手续。

日程安排

受邀的人才,将参加20号上午的开幕式,与县市区平台进行对接交流,下午去县市区进行实地考察。

七、报名通道项目申报于610日截止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

图片1.png

报名攻略:

如果您是创业者

第一步:扫码进入活动页面,选择“求职者登记”,点击“注册”,输入手机号等相关信息,完成用户注册。注意,注册页面上有一句话“您的邀请码为:人社局”,没有这句话说明不在人社通道报名。

第二步:提交基本信息。

第三步:返回至活动首页,点击“创业者登记”,填写项目信息,点击保存,即可登记成功。

 

如果您是求职者

第一步:扫码进入活动页面,选择“求职者登记”,点击“注册”,输入手机号等相关信息,完成用户注册。注意,注册页面上有一句话“您的邀请码为:人社局”,没有这句话说明不在人社通道报名。

第二步:提交基本信息与简历。

第三步:进入活动首页,点击“岗位信息”,选择岗位,完善个人简历,并投递简历。

         八、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通过系统报名,所有手续均在系统中进行。线上报名后,线下发送邮件至chinaustic@126.com,告知我们工作人员您的基本信息(仅姓名、年龄即可),或请您添加中美科创工作人员告知,联系方式请添加微信:wenjie79

2、参会人员收到邀请后,在系统中填写参会情况,不填写视为不参会。

3、参会人员报到时,工作人员将核实身份信息,未列入正式邀请名单的不予接待。被邀请者未按时报到的(最迟6209:00前),视作自动放弃。

4、今年已经参加过嘉兴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的人才不再邀请。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及63号以后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才不受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