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第14届“战狼”创业与投资峰会

2021-08-20

  图片1.jpg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和环球孵化器杭州中心是“战狼”创业峰会的合作伙伴,现邀请您于10月19日至21日参加2021年下半年度,第14届“战狼”创业和投资峰会,今年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您可以选择去现场参加(地点在波兰弗罗茨瓦夫)或通过线上平台Hopin的方式参加。 
图片2.jpg

关于“战狼”创业峰会:“战狼”创业峰会是中欧和东欧最大的科技盛会,每年两次的峰会吸引来自80个国家的2500多人参加。


你为什么要参加?

● 与创业导师、初创企业和投资者进行1:1在线和现场配对。

图片3.jpg● 对于初创企业-参加盛大的推介比赛,该比赛提供丰厚的奖品(5万欧元现金,提供通往最佳加速器和项目的快车道,以及来自公司和高管的指导)
图片4.jpg● 议程包括讨论新趋势和新兴技术的主会场及子会场的其他分论坛。
图片5.jpg● 您可以合作伙伴的身份或带着项目的初创公司来参加峰会,通过线上或者线下的方式参与博览会并展示您的公司。
图片6.jpg  

峰会举办方给与通过我们的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和环球孵化器杭州中心报名的朋友们特别的优惠:您可以在所有门票(包括让您亲自到场参加活动的门票)上享受20%的折扣

  请点击此链接:https://ti.to/wolves-summit/wolves-summit-october-2021/discount/CUTIC20兑换您的“战狼”创业峰会门票或在购买门票时插入此折扣代码:CUTIC20 

此外,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和环球孵化器杭州中心将在10月20日的“战狼”创业峰会上举办一个小时的特别会议,邀请专家有中国初创企业代表、地方政府代表,中国投融资机构代表等,就一带一路投资机会、中国政府高新技术项目引进激励措施和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发表演讲。


如要了解更多信息,详情请登录站:www.wolvessummit.com

门票起价低至19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