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Alpha Wolves连接资本与商业的为期两天的独家综合论坛

2021-12-31

11.jpg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和环球孵化器杭州中心是“战狼”创业峰会的合作伙伴,现邀请您于2022年4月7日至8日到现场(CIC,波兰华沙)或在线(Hopin)参加全新独家活动“Alpha Wolves”,旨在连接资本和高增长的规模化企业。


 战狼峰会介绍:     

 战狼峰会于2015年在华沙开始。该会议发展成为中欧和东欧最大的科技活动,促进了天使投资人、风险投资基金、企业和最有前途的创业公司之间深入而富有成效的合作。
        战狼峰会继续以其牵线搭桥的平台而闻名,帮助参会者通过有意义的联系来推动发展。
     

战狼峰会的影响:

●促进了37716次1:1会议 

●吸引了25,898名参会者,7348家初创企业,2000多家规模企业,4357名高管,3222名投资者

90个国家

●每年有200多万人参加

621aa27a89090a7f0e35add4446abbc.png


关于Alpha Wolves:

战狼峰会的Alpha Wolves活动是一个为成长型公司与风险和成长型资本合作以实现规模的独家论坛,为他们提供一个促进未来交易的平台。

Alpha Wolves将来自PE/VC基金和高增长规模的顶级决策者聚集在一起,在中东欧发展密切的业务关系和规模。


为什么它值得你花时间和金钱?


33.jpg

44.png

● Alpha Wolves让你在活动期间和专门的网络聚会中与来自VC和PE行业的高级普通合伙人和有限合伙人会面并建立关系。

●听取LPs、GPs、连续创业者、政策制定者和其他行业权威人士的见解。

●LPs 圆桌会议:专家圆桌会议和一对一的会议是本次活动的核心特点。加入广泛的欧洲和全球LPs,讨论影响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的最重要问题。

●放大的一天:在主舞台上做演讲,展示你的产品或服务,并从行业专家那里获得即时反馈。


活动流程

 第1天:规模化经营与投资相遇

 聚焦于增长,并提供关于加速和增长所需的资本、有效扩大规模所需的技能以及将你的业务提升到新水平的诀窍的见解。

 听取欧洲目前和未来的独角兽企业的意见,他们将分享在当今环境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洞察力。


 第2天:全球LP-GP联系变得更容易

 第二天专门为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和投资顾问设计,以收集关于欧洲市场的趋势、机会和其他发展的见解。

 该论坛将就投资战略、区域和行业专业化、基金业绩以及投资者不断变化的兴趣和需求等主题进行演讲和小组讨论。专家圆桌会议和一对一的会议也是此次活动的核心特色。

 峰会举办方在新年前给予通过我们的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和环球孵化器杭州中心报名的朋友们一个特别的优惠:您可以用一张票的价格买到两张票或者使用酒店优惠,用你的套餐在华沙酒店住2晚。


 请点击此链接购买:

https://alpha.wolvessummit.com/scaleups-tickets?utm_source=communitypartner&utm_medium=mailing


 如要了解更多信息,详情请登录网站:

https://alpha.wolvessummit.com/?utm_source=communitypartner&utm_medium=mai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