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智汇江阴”2019海外精英创新创业对接洽谈会圆满举行

2019-10-22

封面.jpg正文1.jpg


10月22日,“智汇江阴”2019海外精英创新创业对接洽谈会在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举行,近百名国际国内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海内外知名创投代表及相关企业参会,并就创新创业及企业转型升级开展了全方位的沟通。


签约.jpg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作为此次智汇江阴活动的支持单位,共邀请了15个优秀海外人才项目参加本次路演对接会。现场,“人工智能型健康体检机器人”、“人工智能医疗影像平台产业化”等8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完成签约,涵盖了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都是江阴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

当前,江阴市进入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力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对于增强创新动力、推进产业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智汇江阴”海外精英创新创业对接洽谈会,为海外高层次人才走进江阴、了解江阴、扎根江阴搭建了平台、架起了桥梁。

中美科创入驻江阴人才市场以来已协助主办方先后组织“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远程路演对接会6场,“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对接洽谈会4场,为项目落地、人才落户营造温暖如春的“小气候”。近年来,江阴先后制定了产业强市30条、创新发展16条、“暨阳英才计划”26条,进一步加大对高层次人才、创新团队、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政策体系不断健全,政策红利持续释放,海外人才科技项目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为江阴奋力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持续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