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GlobeHub Hangzhou海外项目路演及投资人见面会

2019-07-10

美国知名孵化器GlobeHub联合杭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拱墅园区)在园区成功举办海外项目路演及投资人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190528093712.jpg

GlobeHub Hangzhou会议邀请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新技术项目人及基金风投公司高管,一同参加此次海外项目路演活动及投资者见面会。

来自美国的Cristan

Cristan from the United States

项目路演主题为24G/77G车载导航芯片,先进的车载导航芯片可以用于日常的汽车驾驶当中,为行车安全带来保障。

His project is 24G/77G vehicle-mounted navigation chip. The advanced vehicle-mounted navigation chip can be used in daily vehicle driving to ensure driving safety.

来自匈牙利的Tibor

Tibor from Hungary

项目路演主题为3D光场技术LED幕墙,该项目应用场景广,未来市场广阔。

His project is 3D light-field technology LED curtain wall. The project has a wide application scene and a broad future market.

来自英国的Mo

Mo from the UK

项目路演主题为基于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B2B市场运作,使用人工智能作为工具让合作建立和运作交易更加简单,目前该项目已经和许多国际大牌企业开展合作。

His projectis the B2B market operation based on the establishment of partnership. The us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s a tool makes it easier to establish and operate transactions through cooperation. At present, the project has cooperated with many international famous enterpris

来自意大利的Marco

Marco from Italy

项目路演主题为高效太阳能电动车,此项目的高效的太阳能技术可以解决很多应用场景的续航问题。

 His project is highly efficient solar electric vehicles. The highly efficient solar technology of this project can solve the endurance problem of many application scenarios


微信图片_20190528111104.jpg

到场的杭州高投、封疆基金、朴实资本等基金风投代表,均对路演项目一一点评,并就各自关注的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园区企业亚能能源及铁城信息也表示与意向项目开展进一步合作。


会上杭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工作人员就园区基本情况和拱墅“外创十条”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留服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发出了创客天下·2019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邀请,进一步增强了海外嘉宾将项目落地杭州的信心。


Katie,GM of the Globe Hub Hangzhou

活动总结感言


此次海外人才项目路演和投资人见面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拱墅区政府及HITEIP专班领导们,投融资机构和来自全球的各位嘉宾们,以及我们Globe hub的小伙伴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在此表示十分感谢!这只是我们Globe Hub 落地杭州拱墅HIPEIP的第一场活动,我们GHH团队将持续性带来更多优质项目和人才。

 相信大家都知道,Globe Hub 全球孵化器的宗旨就是Business Without Borders,Globe Hub 在杭州拱墅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园扎根,意味着,Globe hub将吸引并汇聚全球的创新创业人才来到拱墅,为外籍人才们的来中国创业创新,提供和在美国同样一流,专业的项目服务和孵化的水准 ,同时结合杭州拱墅当地的情况,进行本土化。

In a word,Our Globe Hub Hangzhou team will always be here and provides our excellent services for the overseas high-level talents,welcome to join GHH!


       成立于2016年,总部在美国亚特兰大。是美东南著名的国际合作高科技孵化器,旨在为创业者提供成功所需的创业环境、咨询、辅导、资金等全方面的服务,目前已在杭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设立Globe Hub Hangzhou中国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