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第十二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通知

2020-02-04

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于2008年设立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并得到人社部、科技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迄今己成功举办十一届。本届留交会突出国际化、高端化、融合化特色, 广聚海内外精英、产业翘楚和行业资源, 汇聚才智, 畅谈合作, 共谋发展, 持打造泛长三角地区知名创新创业交流平台。   

本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时间为5月7日-5月9日。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将组织安排报名参加第十二届南京留交会,以及南京前后的泛长三角地区其他城市的考察联络安排。如果被多个城市邀请参加这些城市在这期间举办的人才项目交流活动,被邀者最多可能得到接近一万元的国际旅费补助。如果您有意报名参加,请联系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邮箱索取报名材料:chinaustic@126.com

南京筹委会将进行遴选邀请,并发出正式邀请函。正式受邀并按期到会的人员将获得一定旅费补贴和会议期间的免费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