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2022亚特兰大世界贸易中心中美商务合作论坛

2022-01-12

d80e31b20e560266efdb34c1f67bbe1.png

d04da5c3d83fe50f8a00690cb6ebb28.png

亚特兰大世贸中心在2005举办了第一届中国春节商务论坛和交流酒会,到今年已进入了第十七个春秋。今年的商务论坛将由亚特兰大世界贸易中心,佐治亚州立大学国际合作部及亚特兰大中国商会联合主办。

时间:2月10日 5:30 PM – 8:30 PM

地点The Buckhead Club, 3344 Peachtree Rd. NE, Unit 2600, Atlanta, GA 3032

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Hybrid)

报名登记/注册:https://cny2022.eventbrite.com


最近2-3年中美关系跌宕起伏,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中美贸易战,全球供应链大塞车,美国对中国高科技公司及技术的制裁和限制,拜登政府对中美的合作与竞争关系采取的相应措施,世贸中心春节商务论坛组委会以此为契机,联系深谙中美关系的专家学者举办此次年度盛会。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美中关系,新的挑战,新的出路(New Challenges, New Way Forward)。论坛涉及的领域包括:贸易、金融、科技、电商、物流。


参与此次论坛的主持人及嘉宾介绍:

主持人:卡特中心中国研究资深顾问刘亚伟

特邀主题演讲嘉宾:美国商务部前副部长/美国前驻新加坡大使 Frank Lavin

论坛嘉宾:

鼎信银行高级副总裁兼风控主管杨一民

ZTE 北美总监Samuel Sun

East West Manufacturing 副总裁Steven Lustig

Agate Solutions 总裁Shaquana Teasley


主讲嘉宾介绍:

1641967368949416.png


Frank Lavin 先生是 “现在出口”(Export Now)公司总裁,该公司是2010年成立的专注于国际品牌在中国国内电商平台的策略和营运的最大的营销商。

 Lavin先生曾于2005-2007担任过美国商务部副部长,主管国际贸易,作为和中国及印度贸易谈判的领衔官员,同时也是美国商务部商务政策和推动出口政策制定和贸易协商的资深官员。Lavin 先生于2001-2005年出任美国驻新加坡大使,在任期间,他的主要成就是协助商谈美国-新加坡自贸区的合作协定。
       Lavin先生先后担任过在香港和新加坡的爱德曼国际公关, 美国银行及花旗银行的资深金融和管理职位。

 Lavin先生先后在里根及老布什两任政府的商务部, 国务院,国家安全委员会,白宫工作过,担任过白宫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

 Lavin先生本科和研究生均于乔治城大学完成,本科就读国际学院,研究生专攻中文和历史。另外他还取得了霍普金斯大学国际关系和国家经济的硕士学位,以及滨州大学沃顿商学院的 MBA 学位。

 Lavin先生是福布斯杂志的特聘记者,他的专题文章发布在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外国事件、国际政策等众多媒体。

 Lavin先生最新出的“聪明的中国电商商务指南” (“The Smart Business Guide to China E-Commerce”)一书目前正在亚马逊热销,他同时也是 “现在出口“ (”Export Now”)书的合作者。Lavin先生最早曾经和基辛格先生一起写了一本关于二战的书 (“Home Front to Battlefront”。

 Lavin 先生目前是亚洲基金会(The Asian Foundation)的信托人,Advanced MedTEch 医疗器材公司的董事,新加坡董事协会委员,著名的布鲁塞尔智库 ECIPE 顾问。Lavin 先生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的筹划指导委员会主席。Lavin 先生担任过美国海军预备队上尉。


有兴趣的朋友,请用以下链接登记/注册:https://cny2022.eventbrite.com

对我们的商务论坛有问题或者建议,请联系论坛策划人,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负责人顾菊林julin.gu@cuti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