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2023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海外赛北美站

2023-08-01

640.png

      2023“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海外赛北美赛区自启动以来,北美赛区得到了诸多投融资机构、有意向报名参加大赛的项目负责人的高度关注,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大赛对接世界互联网大会平台及相应资源。其中,关于大赛相应的六大专题赛内容、申报人参赛资格要求、截止期,项目落地计划等需求提出一系列的问题。作为北美赛区的合作方,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的工作人员一一给予了详尽的解答。

      这次大赛设置了人工智能、数字医疗、网联汽车、工业互联网、智能传感、数字海洋空天六大专题赛道。目前网联汽车、工业互联网、智能传感及数字海洋赛道还有名额,希望有兴趣的抓紧时间报名,目前报名截止期调整为2023年8月1日。北美赛区的比赛以线上路演方式举办,计划于2023年8月11日上午举办。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参赛项目报名表和项目计划表填写并于报名截止日前发送至邮箱chinaustic@126.com或联系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项目经理杨先生17612731065(微信同号)

乌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