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2018“智汇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2018-08-06

为大力引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携高科技项目来温州创新创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决定举办2018“智汇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大赛时间

2018年8月-2018年11月。

二、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

2.承办单位: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温州市科技局、温州市经信委。

3.协办单位:鹿城区、龙湾区(科技城)、瓯海区、乐清市、瑞安市、永嘉县、平阳县、苍南县。

三、参赛对象

(一)参赛对象

1.年龄在55周岁以下;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3.从事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相关领域,拥有稳定团队、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产业前景广阔;

4.有明确来温创新创业意向,项目已在温州落地的除外。

(二)参赛要求:

1.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加,每个参赛个人或团队只能申报一个参赛项目,团队成员稳定合作1年以上。

2.参赛项目中所提出的产品或服务,必须是参赛者拥有或经授权使用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拥有合法知识产权。

3.参赛者应制作完整且有实施可能的商业计划书,内容应包括项目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团队成员介绍及未来规划等。

四、赛事安排

大赛由五个分区赛和总决赛组成。具体安排如下:

1、欧洲(德国)分区赛(2018年8底),线上路演。

2、深圳分赛区(2018年9月中旬),现场路演。

3、亚洲(日本)赛区(2018年9月底),线上路演。

4、美国(硅谷)分赛区(2018年9月-10月),现场路演。

5、北京分区赛(2018年10月中旬),现场路演。

6、总决赛(2018年11月中上旬),现场路演。

五、报名方式

登录温州高层次人才云平台www.wzrctop.com,点击“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信息,提交相关材料。

六、大赛奖励及扶持措施

1.参赛补贴。给予参加分区赛的海外项目3000元(视频赛减半)、国内项目1500元的参赛补贴;给予参加总决赛的海外项目10000元、国内项目5000元的参赛补贴。

2.总决赛奖金。大赛决赛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金。现场奖励为奖金总额的1/2,剩余奖励待办妥入驻手续后拨付。

3.项目资助。一、二、三等奖项目于大赛结束一年内落地转化的,可不经评审直接落户,给予不少于6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的资助。特别重大的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扶持。

4.其他政策。符合条件的,可享受的相关配套政策包括场地补助、贷款贴息、地方贡献奖励、购房补助等内容。建立专人联系制度,定期对接项目团队,提供政策兑现、创业指导等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