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

分中心代表处

Represent
ative Office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诚邀您参加2018海外专家绍兴行活动!

2018-04-29

中美科技创新中心2018海外专家绍兴行将于2018年5月20-22日在上虞举行。


上虞位于浙江省东北部,地处杭州与宁波之间,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文化先进县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市,被《福布斯》评选为中国十大最富县级城市之一。

上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建县已有2200多年,是舜帝故乡,是全球最早的青瓷发源地之一,也是孝德文化之乡。上虞区位优越、交通发达,杭甬高铁、嘉绍跨江大桥以及多条高速运河穿境而过,周边有萧山、宁波、上海浦东3个机场,真正融入了上海1个半小时经济圈。上虞产业发达、经济活跃,拥有一个国家级开发区、一个省级开发区和一个省级旅游度假区,已经形成机械装备、医药化工、轻工纺织、照明电器、光伏及绿色能源五大主导产业,境内上市企业1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1家。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诚挚邀请广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上虞进行技术对接与创新合作,共谋发展。正式受邀并按期到会的人员将获得一定旅费补贴和会议期间的免费食宿。               

绍兴行时间安排

5月20日

中午12:00之后开始报到,安排住宿


5月21日

上午:

领导致辞

上虞人才政策宣讲

海外专家项目路演

海外专家与上虞企业、平台对接


下午:

上虞各园区参观考察


5月22日

离开绍兴


具体活动行程安排会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5月4日20时(北京时间)

如有兴趣报名参加者,请在截止期前将报名表发送至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邮箱:chinaustic_sx@126.com。